top of page
透過 Stryd
找到你的跑步功率
使用 Stryd 分析您的表現、狀態和疲勞程度,解鎖您的最佳跑步體驗。
​加贈 6 個月 STRYD 會籍(價值 NT$ 1,800)
​加贈 12 個月 STRYD 會籍(價值 NT$ 3,600)

​努力訓練
不等於要一直用盡全力地跑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Stryd 是一個可穿戴式裝置,可以直接夾在您的鞋子上,透過跑步手錶讓您擁有更適合自己的專屬配速,同時也會提醒您有沒有過快或過慢。

讓您每一次的訓練不超速、不爆掉。

​這就是跑步功率。

Aaaaa.webp
About

全新一代Stryd

A.webp

追蹤下肢壓力

全新的數據指標衝擊負荷率(Impact Loading Rate)

幫助跑者們追蹤下肢壓力,

讓您能夠掌握適當的恢復時間,進而提高跑步表現。

B.webp

反應速度提升 5 倍

全新一代的 Stryd 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即時功率反應時間,真正實現了功率的承諾:在任何環境條件下都能讓您有一個精準且可信的指標。

C.webp

更完整的訓練藍圖

全新一代的感測器, Stryd 將提供完美的衝刺數據,除了更完整的數據分析,也讓您更清楚您的衝刺能力能夠且幫助您更了解自己跑步的特性。

Services

如何使用 Stryd?
非常的簡單...

讓 Stryd 指導您完成每一次訓練!

1. 打開手錶上的 Stryd App,選擇目標強度或選擇您的訓練計劃。

 

2. 開始您的跑步並加速到目標功率(以瓦特為單位),並在整個訓練過程中維持在「綠色」的目標區間內。

 

3. 如果您在遇到爬坡、風阻或只是失去注意力時需要加速或減速,Stryd 就會馬上提醒您。

AA.webp

​第一次使用 STRYD,會是...?

​跑步功率對您來說是一個新鮮的訓練用品,只需要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輕鬆開始功率訓練!

A.webp
C.webp
B.webp

第三步:
​跑步中跟著您的目標功率區間,就可以輕鬆進行訓練!

D.webp

第四步:
​跑完步後,打開手機 App 即可看見本次的跑步數據分析!

​臺灣本島
免運費
截圖 2019-11-21 下午1.13.17.png

臺灣本島皆包含運費

 

為增加取貨便利性,如需使用全家便利商店之店到店服務(僅限本島),請在付款頁面留言告知,且附上商店代碼,非臺灣本島之地區,運費皆採⎡貨到付款⎦。

非臺灣買家,也採取運費貨到付款。


 



 

提供 30 天內退貨退款服務
(收到商品後隔天起算為第一天) 如果您有不喜歡、不會用、不想用、皆可以替您退款,當然,請確保寄回商品包含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已有缺件或損壞恕不退費(瑕疵品除外),此服務將收取退貨行政處理費 新臺幣 1,000元/乙個設備。 因官方售價均無額外要求運費,如您要退貨退款,請自行負擔寄回費用。

注意:哪裡買哪裡退,如果是與其他國家購買,請洽原購買處

Stryd 臺灣代理商
皆有免費一年完整原廠保固

(必要時,請提供臺灣保固卡或電子發票) 如您是在國外購買,但還在保固期內,您有兩種方式 :
1.寄回您的購買地可以免費保固。
2.您可選擇付費新臺幣1,200元整,我們將直接為您更換。
(請提供購買證明 或 刷卡明細)

如有以上保固之需求,請聯繫 support@stryd.tw 為您服務。

跑步功率計

STRYD_Transparant.png

跑團/企業/選手,如有合作企劃、想法或是想投稿部落格,請直接寄信至 support@stryd.tw

NCC 型式認證:
CCAH19LP8430T5
CCAJ23LP0A80T1

  • Facebook社交圖標
  • Instagram
​聯繫我們

謝謝您的訊息,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connect

⚡️ 快速連結

​華語討論交流群

​常見問題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