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StrydTW

全新一代 Stryd 跑步功率計:五倍效能,訓練最有感!

已更新:2023年3月7日



今天,我們在此宣佈,全新一代的 Stryd 跑步功率


正式亮相:

  • 反應時間提升 5 倍,以實現更即時的功率

  • 監控下肢壓力,幫助您預防受傷以及提高跑步表現

  • 全新的跑步模式,無論任何環境與地形都能快速調整功率

  • 衝刺訓練都能精準掌握

新一代的 Stryd 帶來了以下更新:

  • 升級的感測器

  • 全新的製造材質

  • 全新的設計

新一代的 Stryd 為跑者們帶來了以上的優勢,讓您能夠更即時地掌控跑步強度,因而訓練得更有效率、比賽表現更好,並提供更有效的恢復指引。

反應速度提升 5 倍,瞬間顯示您的目標功率

全新一代的 Stryd 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即時功率反應時間,真正實現了功率的承諾:在任何環境條件下都能讓您有一個精準且可信的指標。


您可以在任何跑步條件下更快速、更輕鬆地調整到正確的強度,與上一代 Stryd 相比,功率反應時間提升了 5 倍。這項新技術是通過結合新的運動感測器、新的 Stryd 與扣夾設計,以及突破性的演算法來實現。


Stryd 即時反應能力的提高,會在您第一次戴上它跑步時就能立刻感受到。無論您是要跑什麼類型的課表,抑或在不同的地形或賽道上競賽,您都會發現可以更快速、更從容地達到目標強度。



追蹤下肢壓力,幫助你恢復得更好,並提高跑步表現

全新一代的 Stryd 中,我們加入了一個全新的數據指標「衝擊負荷率(Impact Loading Rate)」。


這個新指標將幫助跑者們追蹤下肢壓力,讓您能夠掌握適當的恢復時間,進而提高跑步表現。衝擊負荷數據可以讓您快速識別雙腿是否已經從疲勞中恢復過來,如果這個數據沒有得到改善,身體將很可能會出現一些問題。


衝擊負荷率反映了當腳掌與地面接觸時,身體吸收衝擊力的速度。我們可以透過讓身體適應承受較高的衝擊負荷率(例如下坡跑步和高速跑步),以加強下肢的恢復速度。


在追求目標的過程中,訓練動力尤其重要。我們希望這個新的數據指標可以提供跑者們更多洞見,盡可能降低機械應力(mechanical stress),並且讓訓練效果最佳化,帶領各位跑者跑出更好的成績!


 

是什麼成就了這些新的功能?


新一代的感測器讓 Stryd 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分析您的跑步

全新一代的 Stryd 感測器以 4 倍動態範圍1,2 去捕捉您的跑步,即便是在高速奔跑也一樣沒問題。同時透過比上一代提高 6 倍的採樣頻率1,3 ,使 Stryd 能夠比以往更詳細地分析您的每一步,收集到比過往更全面的數據。

此外,升級的硬件過濾系統1,4 意味著全新一代的 Stryd 將會收集所有重要的數據訊息且丟棄不重要的內容。

全新一代的 Stryd 將會以毫米及亞毫秒級的精準度,為您提供前所未有的體驗。

1:與上一代的 Stryd Wind 相比。

2:動態範圍是指最大與最小可分辨信號的比率。

3:採樣頻率是指在給定時間間隔內採集的數據點。

4:硬件過濾是指在數字化之前對模擬傳感器數據進行過濾。

 


新型先進材質和全新一代的設計:新功能、準確性和一致性

新一代 Stryd 可以更深入地了解您的每一步,新的硬體也能更穩定地放置在鞋子上,讓 Stryd 能達到更好的效果,同時提高準確度與一致性。

新一代的 Stryd 將採用航太級鋁合金、更先進的纖維材料與雙面矽塗層組合而成,使 Stryd 在任何跑步條件下都能固定在您的跑鞋上。外殼為 100% 覆蓋了更先進的纖維材質,將強度和堅固性達致更高的水平。扣夾採用高抓地力的矽膠表面,可增加穩定性,使 Stryd 比以往都能更牢固地固定在您的跑鞋上,即便是在非傳統的鞋帶也不影響使用。

總而言之,全新一代的 Stryd 在材質與設計上都提供最佳的準確度和一致性,並支援全新的功能,即便在極端環境下跑步也將不受影響。

 

新的 Stryd 為您帶來全新體驗

全新的跑步模式為您量身打造完美配速

配速能力是每一位跑者最關鍵的技能之一,全新一代的 Stryd 讓配速比以往更加容易。在 Garmin 手錶和 Apple Watch 上的 Stryd Workout App,新增了三個新的跑步模式,為您提供針對不同訓練條件所訂製的配速工具,包括公路、田徑場與越野跑模式。

  • 公路模式 利用新一代 Stryd 更快的反應速度,更即時達到目標功率。

  • 田徑場模式 帶來 Stryd 有史以來最靈敏的功率變化,因此讓每一圈、每一分段都能獲得更準確的功率值。

  • 越野跑模式 提供 Stryd 有史以來最穩定的功率數值,即便在不斷變化的環境條件下,您都能夠確保功率落在目標範圍內。

全新一代的 Stryd+手錶上配置 Stryd App,將讓您的跑步記錄比過程任何時候都來得更加精確!使用 Stryd 量身定制的配速而打造的全新跑步模式讓您感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好,並從每次訓練中獲得更多成長。

 
迄今為止最精準的衝刺功率,為跑者帶來更完整的訓練藍圖

對於耐力跑者來說,衝刺訓練是非常重要的。無論您是在比賽結束時衝刺還是作為訓練計劃的一部分進行衝刺間歇。更重要的是,了解您的衝刺能力能夠幫助您更了解自己跑步的特性。

全新一代的 Stryd 將提供完美的衝刺數據,並告訴您這些數據對整體跑步能力有什麼樣的影響。Stryd 以領先業界的精準度傳送功率數據,並帶來更準確的功率-時間曲線。現在,Stryd 可以讓你在最高強度的訓練中使用,並在每次跑步和比賽中為您提供更好的指導。

 

準備好升級到下一代 Stryd 了嗎?

全新一代的 Stryd 現貨販售中。

NCC: CCAJ23LP0A80T1

 
美國官方新一代的發佈會

台灣時間 9/21 02:00 直播


6,17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