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StrydTW

Stryd Zone 介紹 (Garmin 手錶專用)

已更新:2月20日

Stryd Zone 讓您可以比以往更輕鬆、更方便地在 Garmin 手錶上使用跑步功率進行訓練,包括訓練自動同步、課表執行、跑步設定檔支援、可自訂資料欄位和 支援 Stryd Duo 。


第一步 將功率訓練匯入您的 Garmin 帳戶和手錶


在 Stryd App 中與 Garmin 連接(已連接請重新連接一次 ) 透過此更新,您需要重新連接與 Garmin 的同步,以便將功率課表同步到您的 Garmin Connect 中。

  1. 在手機上開啟 Stryd App

  2. 點擊右上角的齒輪以打開「Settings 設定」

  3. 點選「Connected Accounts」

  4. 點擊 Garmin

  • 如果 Garmin 已連接,請斷開 Garmin 連接,然後再次點選 Garmin 重新連接

  1. 登入您的 Garmin 帳戶

  • 確保「活動」和「訓練」的資料共享均已開啟

  • 選擇儲存,然後選擇同意

  1. 現在 Garmin 將被列為已連接帳戶,並且訓練課表將同步!

  2. 嘗試建立新課表或新增至 Stryd App 中的 Stryd 日曆(calendar),並查看它是否同步到您的 Garmin 帳戶。


第二步 在手錶上加入 Stryd Zones 資料畫面,以使用功率訓練及課表。

在手錶上安裝或更新 Stryd Zones 

  1. 打開手機上的 Garmin Connect IQ App

  2. App 內搜尋 Stryd Zone 

  3. 選擇 Stryd Zone 並選擇安裝或更新

  4. 要將您的手錶放在附近,以便安裝更新。



在手錶上加入 Stryd Zones 數據

  1. 打開手機上的 Garmin Connect IQ App 

  2. 搜尋 Stryd Zone

  3. 選擇 Stryd Zone ,並點擊「設定」

  4. 請按照以下操作:

  1. 根據喜好設定選項,最後儲存(此文最下方有提供其他選項的介紹)

將您的 Stryd 用戶名輸入到 Stryd Zone 設定中超級重要! 若您數據無法顯示,很多時候都是用戶名輸入錯誤,或是沒有輸入。


第三步 在手錶上將 Stryd Zones 加入跑步時的畫面


如果這是您第一次使用 Stryd,您需要將 Stryd Zone 加入到手錶的活動模式下,才能查看和記錄中的 Stryd 資料。如果您已經使用過 Stryd,您可以繼續下一步。

請按照以下說明將 Stryd Zone 加入到您的手錶上。

  1. 在手錶上,按住左中按鈕,直到出現選單

  2. 向下點擊「設定」

  3. 選擇「App 應用程式」

  4. 選擇「跑步」> 跑步設定 > 訓練頁面

  5. 按右上角的按鈕選擇鉛筆圖標

  6. 接下來,您可以自行選擇畫要看到什麼數據。(可新增一頁或改變原有的欄位)

Stryd Zone 可以完整顯示一個 Stryd Zone 專屬畫面。 建議將 Stryd Zone 單獨配置在一頁(新增>自訂資料>欄位1>選擇 Connect IQ >Stryd Zone)

你一定要有一個畫面或是配置是選擇 Connect IQ,然後選擇 Stryd Zones! 這樣才會有功率數據紀錄!

  1. 儲存後,離開訓練頁面

  2. 您現在已經新增了 Stryd Zone

注意:如果你想要在其他模式下也使用 Stryd Zone,那你就要在那個模式之下,也去新增加入 Stryd Zone 畫面。 若有以上文字與您手錶不同,為型號問題,請依照您手錶內的為主。

第四步 如何在 Garmin 手錶上選擇功率訓練,並開始第一次訓練?


  1. 打開手錶上的跑步模式,就像您即將開始一項活動一樣

  2. 在開始活動之前,按住「左中」按鈕直至出現選單

  3. 選擇訓練 > 訓練行事曆 或 選擇要練的課表

  4. 按進去後,點擊「開始訓練」

  5. 在訓練中查看手錶上的 Stryd Zones,已完成訓練!


 

以下為羅譽寅教練提供,ConnectIQ 內的 Stryd Zone 設定:





Stryd Zone 持續更新中,正確設定畫面將依照美國官方公告為主。

 

我的 Garmin 是否可以使用?

所有 Stryd 帳號均可將訓練同步到 Garmin Connect。您需要做的就是斷開您的 Garmin 並將其重新連接為,即可啟用此功能。

以下為目前可使用的 Garmin 手錶清單:

Approach S70 Series, D2Air x10, D2 Mach1, Descent MK2 & MK2S, Epix 2, Epix 2 Pro Series, Fenix 6 Pro Series, Fenix 7 Series & Pro Series, FR245M, FR255 Series, FR265 Series, FR745, FR945 Series, FR955, FR965, Marq 2 Series, Venu 2 Series & Venu 2 Plus, Venu 3 Series, Vivoactive 5

Stryd 將努力新增更多手錶來支援此更新,但並非所有手錶都有足夠的內存或能力來支援這些新功能。未更新的手錶將保留先前版本的 Stryd Zones,並仍可使用 Stryd Workout App。


27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