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StrydTW

立即體驗嶄新的 Stryd APP

已更新:2022年4月25日


本次更新:

  • Stryd 提供基本的功率訓練計畫,在手機 App 及 PowerCenter 中均可以使用。

  • 可以將您在其他訓練平台上(TrainingPeaks, Final Surge,  2PEAK )開立的功率訓練計畫傳入自己的 Stryd 平台。

  • 可方便地將每日課表導入 Garmin 手錶或 Apple Watch 中。

  • 提供更多訓練後的分析項目,單筆紀錄變得更精彩,加入更多分析。

  • 利用不同顏色清楚分辨課表的強度。

  • Stryd App 會將你的訓練計畫與實際執行比較,一眼即可看出是否執行正確。

感謝所有支持 Stryd 的用戶,以上這些功能在更新後的 Stryd App (iOS) 中可以免費使用及體驗。在 2021 年上半年,以上更新項目將會開始改為訂閱會員制,除了讓老用戶們能在正式付費前了解這些功能外,也能利用這項更新,為 2021 年的賽事做準備! 接下來,就來介紹三項最重要的新功能

享受個人化的功率訓練計畫

想要更了解本次 Stryd 有哪些更新,那一定要利用 Stryd App 建立一個訓練計畫! 這些訓練計畫適用於初學者及進階者,可自行選擇每週願意花多少小時及每週要花幾天訓練。 計畫開始的日期可自行選擇,這也關係到你的目標賽事。 Stryd 的訓練計畫會慢慢的增強你的體能然後在比賽前將狀態調整到最好,讓你在賽場拿出最好的表現。只要花一分鐘,就可以擁有個人化的訓練計畫!訓練計畫包含:

初級計劃 Introductory plans 初級計劃為 14 天,透過 14 天的計畫,Stryd 將搜集你的跑步資訊,讓 Stryd 更了解你!此計畫最適合剛開始功率訓練的你!新手也能透過此計畫找到你的臨界功率。 基礎訓練 Base training 如果還沒有目標賽事,維持訓練也是不能缺少的一環!最少 4 週,至多 24 週,自由選擇,讓你不知道要練什麼,讓 Stryd 告訴你!

5公里、10公里、半程馬拉松和馬拉松計劃 5k、10k、Half Marathon、Marathon 當你有了目標賽事,就可以根據你的目標賽事來制定課表。 1. 選擇目標距離 What are you training for? 2. 選擇賽事日期 When is your race? 3. 選擇開始訓練的日期 Start training on? 4. 選擇一週訓練天數- Days per week? 5. 選擇每週訓練小時 Hours per week? 6. 選擇每週長跑的日子(星期幾) Lone run on? Monday (星期一)、Tuesday (星期二)、Wednesday (星期三)、Thursday (星期四)、Friday (星期五)、Saturday (星期六)、Sunday (星期日)

此訓練計畫的重點為基礎功率訓練上及建立體能,讓您可以在比賽當天利用功率完賽。您可以選擇高哩或低哩程訓練,當你設定完畢後,您的每日課表將直接在你的 Stryd App 中的日曆看見,而這些計畫都是依照個人的臨界功率(CP)自動計算,所以每天的強度都是非常個人化,當你的 CP 提高時,後面的課表也會依照您的狀態跟著變化唷!

如果您在其他平台 Training Peaksinal Surge 或 2PEAK 上已經有訓練計畫,則可以將您的帳戶與 Stryd 連接起來,這樣就可以在 Stryd 的日曆中查看您的計劃並通過 Garmin 或 Apple Watch 執行。這些平台上的開立的課表必須要有跑步功率這樣 Stryd 才會顯示唷!對於有教練也使用功率訓練的人,是非常方便的呢!

 
Connect IQ 3.0+ Garmin 手錶 及 Apple Watch 可直接執行功率課表

您可以將功率課表導入到 Connect IQ 3.0+ Garmin 和 Apple Watch 中,也會在訓練中,接收到功率區間的提示,這將使您的訓練更流場,利用提示知道自己是否有跑在對應的區間內。

 
更豐富的單筆紀錄分析,讓你直接在 Stryd App 上分析數據!

每次跑步後,您都可以直接在 Stryd App 上使用新的工具來分析數據,使您能夠更了解數據背後的意義。 新的單筆紀錄主要分為三個部分:

  • 可比較您的課表與當日執行的成果是否相同 您可以在訓練後看到自己本次的訓練與課表是否相同且進行比較,以了解訓練的成果。意思就是可查看是否完成計畫中的訓練,完成課表!

  • 更多的跑後分析及自我評價統計圖表 ( Insights ) 在 Insights 中,可以看見包括功率曲線圖表、跑步型態標記、鞋款、感受及功率區間等,放入更多及更視覺化的分析,讓跑者更清楚每一次跑後的情況及在回顧時更清楚。

  • 區段分析更完整並可自由選擇分析項目


Stryd 對 Android 用戶承諾,新功能正在努力更新至 Android 系統,預計在年底及 2021 上半年更新。也將提供免費使用與 iOS 用戶相同。

 

以上功能為 Stryd iOS 6.0 後皆會出現,請大家記得更新!


36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