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StrydTW

STRYD 贊助計畫(已額滿)

已更新:2023年2月22日


不管你是素人、業餘、地方媽媽/爸爸還是學生,只要你是對跑步功率有興趣的跑者、鐵人,都歡迎毛遂自薦!隨時將您的資料提供給我們,都有機會獲得 STRYD 贊助。


要提供什麼給 STRYD ?

1. 您歷年的表現紀錄、成績。

2. 任何可以展現您實力的平台連結、照片。

3. 您最近及下個季度、年度的比賽規劃。


以上不限檔案格式,請直接寄信至 support@stryd.tw

主旨請寫:STRYD 贊助計畫_您的名字


贊助內容:
  1. STRYD 乙顆(價值 NT$ 8,800)

  2. STRYD 付費會籍 1 年份(價值 NT$ 3,200)

  3. STRYD 號碼帶 乙條 (價值 NT$ 390)

  4. RQ 跑步科學化分析 - 白金會員 1 年份 (價值 NT$ 3,600)

其他義務:
  1. 定期貼文、分享

依照合約內容為主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為提供 STRYD 商品,無提供教練服務。目前 APP 無中文介面,僅有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

  2. 來信請保持禮貌及認真看待本贊助計畫,如果您只是拿了一份通用的計畫或是臉書專頁連結,且也沒有針對「跑步功率」提出想法及展望,那大可不比花時間來信,因為我們也不會回覆給您,謝謝。



歡迎有興趣的選手,隨時與我們聯繫,謝謝。 由於來信眾多,不會一一回覆,僅會聯繫入圍者,謝謝。 正式贊助內容,將以合約內容為主。



5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