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StrydTW

Stryd 鞋子標籤

已更新:2022年5月19日


2020/11月,Stryd APP 更新,請以 Stryd 中文使用手冊教學為主

---- 功能重點:

  • Stryd App 會提醒您,鞋子壽命已到!(自己設定壽命里程)

  • 紀錄每一次跑步中使用過的鞋子,清楚知道哪雙適合比賽!

  • 用跑鞋查看跑步紀錄

自動提醒跑鞋壽命

每雙鞋子都有使用壽命、年限。 尤其是認真訓練的跑者,穿上過度使用或破損不堪的鞋子,除了跑鞋原有的性能可能已經用盡外,也很容易造成運動傷害。


Stryd App 可讓您為每雙鞋子設定公里數上限,達到此公里數上限後,將提醒您先檢查鞋子,查看是否可以跑更多公里數,或者是否應該考慮加入新鞋!



紀錄跑步中使用過的鞋子,清楚知道哪雙適合比賽!

應該常常聽到,要在比賽日前找一天模擬比賽當日的狀況,除了跑步本身外,不論是衣服、鞋子、補給品、帽子、太陽眼鏡等,都是要符合您在目標賽事中的樣子。


很多人會忘記要把鞋子也加入,您可能不久前買了一雙新鞋卻沒有實際穿它跑,卻想在比賽中穿它上場,這樣絕對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您可以在每次活動中「標記」您的鞋子,您就可以為下一場比賽選擇正確的鞋子。

用跑鞋查看跑步紀錄

此功能是一種快速識別您最近使用過的鞋子的好方法,這樣您就可以確定在不同地形的條件下應該要選擇哪一雙跑鞋。

 

如果我穿的鞋子沒有在上面,我該怎麼辦?

如果沒有您的鞋子品牌或型號,您可以自行設定或是在跑鞋頁面選擇「其他品牌 Other Brand 」點選「要求 Request Brand 」回報給我們知道,請耐心等待,我們將盡快添加該鞋子/型號。



如何新增跑鞋,請按我看詳細介紹

10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