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StrydTW

拋開手機與手錶,Stryd也能紀錄你的跑步訓練!

已更新:2021年10月30日

每位跑者一定都有忘記幫手錶充電,結果在要訓練時才發現手錶已經沒有電力,或是您今天跑步只是想輕鬆跑,根本不想被手錶上的時間及數字綁架,那這個功能絕對是最適合您的!


1. 確定您的 Stryd 是有充足電力的狀態


2. 如果您曾經讓 Stryd 用到電池耗盡,請記得先手機連線,並讓手機替您的 Stryd 更新。(如下圖)

確認 Stryd 狀態後,就可以放心去跑步囉!

(不需每次確認,但如果您的 Stryd 曾經沒電,上述步驟一定要做一次,以免日期不同步,因為當您Stryd沒電時,內建的時間也會自動停擺)



跑完後,要怎麼讓紀錄上傳到 App 呢?

首先,打開 Stryd App ,切換到「Calendar」


第一步:點開右上角,「+」的按鈕

第二步:點選 「Sync Stryd (同步 Stryd ) 」


第三步:出現小視窗,點選 " Sync(同步) "

第四步:如果您有跑步記錄,就會顯示出來,並按下 " Done(完成) "即可



第五步:當天的跑步紀錄就出現了。

當然,如果您沒有去跑步,這裡也不會有更新的紀錄!


請記得,Stryd 是沒有內建GPS,所以跑步的路徑及地圖是沒有辦法透過 Stryd 顯示出來唷!



如果您是喜歡紀錄自己跑過哪些路線,建議您還是可以選擇與手錶連線後戴著手錶或手機跑。

Stryd 與手機/手錶連線,請參考我們的設定教學




429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